WELCOME TO MY WORLD OF COOKING !

Cook, cook, cook and have fun fun fun !
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光明正大的偷闲-工厂半日游



今天,因为工作的关系,去了白兰氏的工厂参观(Shah Alam)。

去了才知道原来一路以来想要喝的Innershine Prune Plus 真正喝法。

喝了那个Innershine之后,一定要多喝水,才会有好的效果。

因为年纪大了,所以要开始找些保养品来喝了.

所以,从今天开始,我一定要每天喝一瓶,连续12天,看有没有变得年青点, 哈哈!

还有,那个白兰氏鸡精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,我也要开始给我的大女儿喝看,因为要考UPSR了,希望她能考出好成绩。(kiasu 的妈妈).


4 comments:

  1. 白兰氏鸡精很久没买来喝了。。以前少年期就有。。。。。我看整10多年没买了吧。。。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!以前读书的时候就有喝,现在比较少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公刚刚买了一打鸡精给我喝,孩子也吵着要喝,看来LG 得多买两打了,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梦之园, 你的孩子也喜欢喝, 真好。

    ReplyDelete